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烟草工业文秘组到重庆分厂进行专题调研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1月6日,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办公室文秘宣传调研组一行到重庆分厂,专题调研分厂信息工作、新闻宣传、文秘档案、公文流转、网站运行、行政管理、舆情监控、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分厂前期相关工作汇报及分厂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分厂工作中呈现出的“工作有突破、措施有深化、效果有提高、素质有提升”的四项突出特点。针对下阶段工作,调研组强调分厂要适应新标准、新规则,进一步提高公文运行质量;要把握新形势、新导向,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要掌控新动态、新情况,进一步强化舆情管理。同时,完善职责考核落实、狠抓质量打造精品、扩大范围提高层次、优化网络扩大功能,为企业科学发展、和谐运行提供有力的舆论保障。

  调研组还就分厂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复。分厂副厂长符昌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