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成本控制即时化”研讨会在柳州召开(图)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10月25日-27日,国家局“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研讨会在柳州召开,昆明卷烟厂、成都卷烟厂、徐州卷烟厂、广州卷烟厂、柳州卷烟厂等七家“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成员单位出席会议,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柳州卷烟厂通报了“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研究进度,表达了和各成员单位一起圆满完成专题工作,提升工厂核心制造力的信心与决心。徐州卷烟厂和昆明卷烟厂代表项目组分别对专题成果《卷烟工厂制造过程成本控制即时化实施指南》管理篇和信息篇作了介绍。与会领导和特邀评审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成果,认为《实施指南》的编写注重了系统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九个方面的要求,很好地推进专题向纵深开展,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工作总结材料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对总结材料优化完善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内容达成共识,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标准持续完善和专题结题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