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职工拾金不昧感动南京教师(图)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燕赵都市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燕赵都市网报道  近日,一封来自南京的感谢信和印有“拾金不昧,品尚德高”的锦旗不远千里,飘然而至,送到了张家口卷烟厂职工关震的手中,感谢信中叙述了张烟公司动力车间员工关震拾金不昧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失主的诚挚谢意。

拾金不昧的关震在工作中

  原来感谢信来自南京市东山小学的柏受玲老师一家。她们在国庆长假泰山旅游途中,柏受玲的哥嫂不慎将放有价值两万余元物品和现金的挎包丢失,恰被在泰山旅游的张烟公司员工关震拾得。关震拾到遗失物品后立即妥善保管,并想方设法和失主取得联系,最后确认后发送快递将钱物归还失主,使失主全家在万分焦急中得到巨大的惊喜。

  柏受玲老师一家被关震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为了表达谢意,一封感谢信、一面锦旗从千里之外被送到了张家口,表达了他们由衷的谢意。

  张烟公司负责人表示,关震的做法正式践行善行张烟的号召,是张烟公司广大员工道德风尚的楷模,是企业深入推进“善行张烟”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典范。他拾金不昧的义举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加树立了公司讲诚信、负责任的良好形象。目前,张烟公司正在号召全体员工向关震同志学习,学习他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弘扬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