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做好三个结合促质量月活动获实效

2012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凌斌、周爱思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日前,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以“质量安全,标准先行”为主题,围绕质量安全标准宣贯落实,结合“质量管理提升年”、“体系建设回头看”、“卷烟产品防霉防虫”等三项活动要求,深入推进“质量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员质量意识。 

  与“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对“质量管理提升年”活动已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综合效果评估,督促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对各项目完成情况及效果进行评比表彰,并形成知识案例,加以推广运用。通过活动开展,打破传统的合格品理念,牢固树立“精品才是合格品”的质量意识,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强化质量管理保障实物能力。

  与“体系建设回头看”活动结合。在全厂范围内组织了一次综合体系内部监督审核工作,通过本次内部审核,评价企业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寻找管理体系改进机会。同时,围绕ISO9001—2008标准相关知识、国家局有关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开展一次质量管理体系知识竞赛活动,为推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为质量负责的良好氛围。

  与卷烟产品防霉防虫活动相结合。对原料仓库、车间空调管道、生产车间进行了一次全面地烟虫综合治理工作。对烟虫监管流程、结存物料管理、现场环境温湿度控制、烟叶监测、防护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规范,并加强预防、突出控制、消灭隐患,确保无卷烟产品霉变、虫蛀等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