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多举措狠抓产品在线质量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陈正杰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围绕“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重整改、保质量”的工作思路,多举措狠抓产品在线质量,夯实质量管理基础,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注重细节,开展专项质量改进活动。针对在线质量检测失分较多的项目,从细微处着眼,从一支滤棒、一支卷烟、一张盒皮抓起,组织人员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自我诊断与剖析,及时查找质量隐患,针对性的制定纠正预防措施,实施自主改进,切实将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渗透于生产的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

  以强化关键工序设备工艺性能点检为重点,加强首、自检。把事前预防作为过程控制的重点,强化预防措施的落实到位,引导职工改变传统的自检方式,加强在线产品质量的首、自检。同时,逐步转变为对工艺质量控制影响较大的设备仪器仪表的自检,并加强对点检效果的验证自检。

  以过程监控为重点,强化效果,加强巡检。按照工艺质量管理的闭环要求,强化生产过程技术条件和工艺参数的控制,注重检测数据的统计分析和工序间质量隐患的排查跟踪,力求发现一个隐患,解决一个问题,规范一个流程,重在形成长效机制,使过程始终处于良好控制状态,以良好的过程质量促进稳定的产品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