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在第十届全国TnPM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万佳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由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TnPM推进中心、TnPM五阶六维评价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TnPM大会在大连召开,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通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多项殊荣。

  前期,该厂高度重视,统筹组织,通过车间推荐,职能部门筛选的形式,参与此次大会11个奖项的角逐,最终获得12项荣誉的好成绩。其中,成型车间“蜂巢行动”获“TnPM管理创新奖”;卷包车间TnPM推行宣传口号获“文宣创新奖”;成型车间《操作保养漫画》获“企业可视化管理创新优秀奖”,卷包车间《S提升机托烟轮可视化应用》获“企业可视化管理创新优胜奖”;制丝车间的《新型三通球阀的研制》获得“六项改善案例奖二等奖”,设备管理科“降低9#堆垛机故障频率”和卷包车间的《PASSIM电机自动断电系统的研制》获“六项改善案例优胜奖”;卷包车间TnPM活动看板获“企业现场管理看板组织奖”;制丝车间乙班获“TnPM卓越班组奖”,人力资源科获得“OPL组织奖”,品质管理科获得“六项改善组织奖”;动力车间屈文婷获“TnPM卓越推进者”。

  据悉,南烟TnPM推进工作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一方面通过深入推进设备管理专业化管理,规范TnPM管理体系建设、三闭环维保体系、检维修SooN体系,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设备运行关键指标,从制度、流程、标准、表单执行、绩效考核等方面健全了设备管理体系。另一方面,通过以小组活动、宣传培训等形式营造推进氛围,实现知识共享,借助全员智慧与力量,持续开展6S管理、“7源”查找、可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改善氛围与现场改善水平,TnPM推进骨干队伍培养及员工工作技能提升取得明显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