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进一步理顺卷烟工业系统知识产权管理体制

2012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为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各环节四位一体协调统一,提升福建卷烟工业系统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增强知识产权对福建中烟品牌发展的支撑能力,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关于理顺福建卷烟工业系统知识产权管理体制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目标,明确了组织机构设置及其职能安排。根据“方案”,福建中烟知识产权工作将围绕规范管理、提升能力、创造价值,成立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及其相应的各专业管理委员会,不断加强专利、商标、图文声像资料、信息化管理、相应人才培养、外部合作等各方面工作。

  按工作安排,福建中烟近一个时期知识产权工作将重点着眼于建立健全福建卷烟工业系统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明确决策和管理职能;制定相应管理基本制度和管理办法,统一、规范全省卷烟工业系统的知识产权管理;制订福建中烟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和规划,推动全省卷烟工业系统知识产权工作从职能管理向战略管理转变。9月,福建中烟将完成机构建设相关事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