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挂职青年干部多措并举积极落实挂职要求

2012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挂职锻炼动员会议结束后,机关挂职锻炼青年干部小组迅速行动,紧紧围绕蒋洪喜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广泛讨论形成多项工作学习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公司挂职锻炼的各项要求。

  针对职责要求,结合成员分属多地的实际情况,机关小组把建立日常沟通联系放在首位,第一时间编写了包括手机号码、邮箱、QQ在内的小组通讯录,保证日常工作每周至少联系一次,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建立起以小组为纽带的沟通联系制度。

  针对加强学习的要求,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指导下,机关小组建立学习机制,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提前发放学习材料,要求在自学的基础上,每半个月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讨论,把党建理论的经典文章和烟草行业的方针政策、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纳入学习范围,加强挂职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对上级精神的理解把握。

  为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小组统一格式,明确岗位目标责任书制定形式,完善岗位目标任务的分解。针对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和纪律的要求,小组集中梳理并重申了挂职锻炼的纪律要求,确保小组成员严格遵守岗位和制度要求,扎实开展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