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

2012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刘金根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厂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杜绝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组织全厂特种设备操作人员举办了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聘请了当地质监局特种设备管理工程师授课。授课老师结合企业特种设备特点,从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管理、特种设备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典型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剖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培人员进行试卷考试,均达到了考核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使该厂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杜绝或减少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全面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