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海南红塔公司易地技改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图)

201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者:章晓宏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8月26日,海南红塔公司30万箱易地技改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罗保铭,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出席投产仪式,共同按下项目启动按键球。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罗保铭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领导共同按下项目启动按键球

  海南红塔公司易地技改项目占地面积406.1亩,集标准化、精细化、柔性化生产加工为一体,项目于2011年3月正式破土动工,历时1年半的时间,于2012年8月26日正式投产。项目顺利投产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和海南省实施技术创新、推动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海南红塔创建“优秀卷烟工厂”、提升企业影响力的标志性事件,为将海南红塔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较高水平的现代化卷烟工业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十分关心项目的推进情况,姜成康局长对项目建设做出重要指示。该项目也得到了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蒋定之、海口市委书记陈辞等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全面协调解决问题,推动了项目快速、高效、规范、安全实施。

  投产仪式上,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宣读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海南红塔公司易地技改项目按时投产的奖励决定》。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建军,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分别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国家局和云南中烟致辞。

  林方略说,海南红塔易地技改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加快海南新型工业化进程,壮大全省工业经济实力,促进海南经济可持续发展。

  张建军充分肯定了海南红塔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公司要积极引入先进的生态环保理念,努力打造一个生产高效、环境优良、生态环保的卷烟工业企业新形象。同时要大力提升品牌加工水平,努力打造知名品牌优秀加工基地。要按照行业“532”、“461”品牌发展战略,根据市场需求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 

  对海南红塔公司的发展,朱绍明指出,海南红塔公司要以易地技改为契机,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工艺、设备和质量管理,全面推动生产制造上水平,把海南红塔公司建设成为技术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效益一流的优秀卷烟工厂,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烟叶公司负责人,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红塔集团及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和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投产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