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会理15名贫困大学生获“芙蓉学子”活动援助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在线报道  2012年“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助学行动将为会理15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进行资助。

  “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该项目重点资助高考上二本线且经录取、家庭经济特困难的应届大学生。会理县是四川省唯一受资助的项目县,即时15名学生每名将一次性获资助5000元,资助金额总计7.5万元。

  为把助学资金发放在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团县委和县烟草专卖局在认真摸底的基础上,先由学校或乡镇上报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名单,经团县委、县烟草专卖局确认并由学生填写资助金申请表后,由学生所在学校和乡镇政府核实签章证明,再由团县委根据资助条件对申请人进行实地考察,最后在申报的30名家庭贫困学生中选取家庭最为贫困、未受任何项目资助的15名学生上报团州委。经上级部门复审后,确定最后资助名单,即时四川省青基会将资助金拨付至受助生本人开户的银行卡内。

  从2007年至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已资助会理县家庭贫困的大学生69人,资助总额28.2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