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要求

2012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胡新德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根据《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江西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的通知》文件要求,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就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做了全面部署。

  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要求通过OA系统、条幅、宣传栏、班组会、电子屏、印发手册等形式,认真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认真落实国务院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2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西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的通知》及《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江西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梳理体系标准化文件。要求各部门自觉行动,深入细致的对体系标准化文件进行梳理,检查体系标准化文件的执行情况,保证其适性宜、符合性。

  加强班组质量服务意识。要求建立健全班组建设管理机制,规范班组工作考核,进一步提高班组的服务意识、工作效能,切实为生产提供优质、高效的质量检验服务。

  创新质量机制。要求建立质量预警机制,运用绩效激励措施,创新质量考核,努力寻找质量短板,运用一点课(OPL)、案例、群众性质量活动,真正使全员参与到质量活动中去,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 

  同时,还要求各部门认真结合实际,注重流程、注重细节、注重执行、注重效率,切实把以质取胜作为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坚持好字优先、好中求快,全面提升质量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