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参与制定可视化管理与评价行业标准

2012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刘超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烟草企业可视化管理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福建龙岩召开。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作为标准项目主要承担方之一参加会议。

  该行业标准项目的研制工作主要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由福建中烟、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安徽合肥卷烟厂、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助指导。启动会上,南烟代表介绍了企业可视化情况,并就可视化标准制定的前瞻性、全员参与性是否作为考核标准、可视化标准与标准化管理、企业文化相结合、建立可视化信息平台,实现可视化信息资源共享等内容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在讨论过程中,就标准制定符合行业特点、标准内容量化、标准便于操作、充分考虑成本等重大问题达成共识。

  下一步,该厂将按照要求,围绕标准修订开展工作。一是合作完成可视化标准初稿中的部分重要章节,具体包括可视化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与定义、卷烟工业企业可视化基本要求、可视化管理的实施。二是汇总各单位可视化标准初稿,独立完成可视化征求意见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