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厂长到新产品上市一线指导工作(图)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在“金圣•圣地井冈山”新品上市之际,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党委副书记、厂长刘沪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井冈山市场,了解和指导新品上市宣传工作。期间,拜访了井冈山市政府有关领导,就高端用烟开发等交换了意见。

井冈山圣地新品上市场领导走访市场

  刘沪明一行冒着酷暑走访了多家卷烟零售户,与零售客户面对面沟通,认真查看了终端陈列,仔细询问了零售户的经营情况、金圣品牌的动销情况、同类竞争品牌的市场对比情况以及新品上市宣传促销情况等,并详细了解了零售户在宣传促销和营销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与此同时,刘沪明还看望了全员营销宣传人员,与他们一起亲自担任起推介新品的宣传员,积极主动给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详细介绍新品特色并一起品吸,同时对新品如何摆放、如何宣传促销、如何抓住消费者心理需求和提升消费者购买欲等问题向全员营销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据悉,“金圣•圣地井冈山”新品包装设计新颖,体现特色,具有价格适中、醇和味、自然香,能给消费者带来轻松感等特点,有望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能够借助旅游圣地市场得到较好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