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烟草企业可视化管理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启动会在龙烟召开

分析调研现状 确保项目实效
2012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岩消息 作者:余硕宁、谢仁聪
A+ A

  烟草在线龙岩消息  7月30日,烟草行业“可视化管理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项目启动会在福建龙岩召开。该行业标准项目的研制工作主要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由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卷烟厂、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助指导。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冯茜,各参与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管处处长田冬宏,龙烟总经理廖材河、副总经理肖建出席会议。

  龙烟总经理廖材河在会上表示,可视化管理是国家局提出的五个“上水平”中“基础上水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提高基础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将围绕标准框架、调研方案的确定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龙烟企管部对“可视化管理要求与评价”行业标准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冯茜对龙烟主动承担项目及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标准编制前期要做好充分调研,了解各企业可视化管理的范围、对象,将编写调研报告作为标准的基础。同时,要扩大调研范围,结合调研框架进行分工。福建中烟公司企管处处长田冬宏要求,标准编制要遵循“简单、实用、有效”的原则:简单是最终目的,实用要达到层级化的要求,有效是要实现可复制、可借鉴。江西中烟工业公司南昌卷烟厂、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合肥卷烟厂、深圳烟草工业公司、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针对该标准的框架、内容、方法和思路等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龙烟副总经理肖建为会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标准的制定要充分体现实用性原则,要划分好分类维度,要从使用方的角度编写框架,并对下阶段项目进度及分工作出具体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