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贾新怡到红塔开展调研(图)

2012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者:雷朴昭/文、李先跃/图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31日下午,国家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副司长贾新怡,在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云松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调研。

  集团董事长柳万东热情接待贾新怡副司长一行。在红塔集团文化展厅,柳万东董事长一一介绍了红塔集团艰苦起步、初具规模、崛起腾飞、在挫折中奋斗、在重组中发展及多元化投资等情况。贾新怡副司长一行观看了红塔集团《山高人为峰》企业形象片,对红塔集团的总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右一)向贾新怡(右二)一行介绍红塔集团发展历程

  在红塔山烟事文化馆,贾新怡副司长一行了解了云南烟草的发展历史及烟文化,并就感兴趣的有机烟话题与柳万东董事长进行了充分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