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举行TnPM阶段性总结交流会议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梁祖权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7月27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举行TnPM阶段性总结交流会议。

  自正式导入TnPM全员设备精益管理以来,历经一年有余,在广州学府专家的指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更好地对该项活动进行总结和梳理,对TnPM推行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经验进行交流推广,对相关单位、成果进行表彰,对TnPM阶段性总结。

  总结交流活动分成了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对开展TnPM以来,清除6H、OPS、OPL和改善材料进行了总结评比,评选出了一等奖一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成型车间《自主研制KDF2嘴棒成型机集中供甘油脂系统》荣获一等奖。

  第二部分是厂TnPM推行办、四个生产车间,就开展TnPM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材料充分展示了开展TnPM管理,取得的成就,分成创新、亮点、方针目标、机构职责、体系策划、教育培训、现场四要素、自主维护、点检、状态监测、润滑、备件优化和改善等多维度的展示。交流会一方面展示了成果,同时也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卷包车间的汇报材料,荣获一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