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出击国际市场 上半年出口额增3倍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楚天都市报》报道  湖北中烟公司强力出击国际市场,2012年上半年出口额同比增长3倍。 

  近年来,湖北中烟不断加大国际化市场开拓力度。境外卷烟销量从2007年的不足1万件上升至2011年的28万余件。2012年上半年,湖北中烟一般贸易出口卷烟47800件(9560箱),同比增长3倍;出口额561万美元,同比增长近3倍;境外项目实现落地销售15万件(3万箱),同比增长106%。 

  目前,红金龙(RGD)品牌已完成升级换代的工作,涉及捷克、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4个市场24个产品规格,同时成功进入手工卷烟市场。黄鹤楼、红金龙(RGD)产品远销亚太、中东、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境外市场覆盖率逐步扩大。 

  为借鉴国际市场先进的技术,湖北中烟先后数十次选送相关技术人员赴国外实地学习培训,全面提升了产品配方、工艺生产和技术创新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