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软红:支撑未来黄鹤楼品牌突破的又一着力点

2012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曾成英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诗经》有云,周虽旧邦,其命维新。在黄鹤楼品牌的谱系中,长久以来,以软蓝、红版、满天星和珍品为代表的传统规格立足省内市场,一直在湖北本省拥有良好的口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近年来,随着黄鹤楼品牌的强势出击,这些传统的规格产品也纷纷进入省外市场,并且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逐渐实现了由省内市场为主到省内省外并重的重新再定位。伴随着产品规格的扩张,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些传统规格的产品必定会在全国同类产品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

  作为目前国内卷烟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20——30元价位区段,软红无疑具有更加残酷的市场环境,不仅需要与芙蓉王、玉溪等强势竞争对手短兵相接,同时更要面对一些后起之秀品牌的强力冲击。不在竞争中崛起,就在竞争中衰落,即使前面荆棘遍布,也要难行能行、迎难而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一个新的中产阶层初见雏形,对于卷烟产品市场来说,20-30元价位的这个市场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中烟公司角力的新场所,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个价位区间将会成为刺激卷烟消费结构提升的一片蓝海。以前,黄鹤楼品牌在这一价格区间内,针对省外市场,虽然也有一些规格产品投放,但总是显示出后劲不足的态势来,品牌认可度较低,市场基础较为薄弱。这也契合了黄鹤楼品牌“两头高,中间低”的一个市场特点。与省外市场黄鹤楼品牌的窘境截然不同的是,在湖北省内,软红和硬满天星却是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在湖北省内市场一款较为成熟的产品,2011年,在以湖北本省为主打的市场格局中,软红全年销量在黄鹤楼品牌所有规格中排名第六,在黄鹤楼品牌规格众多的局面下,展现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适应力。得益于省内市场的良好口碑,我们相信,软红的投放省外市场必定能够填补黄鹤楼品牌在雅香和大彩之间的这一空白,引领20——30元价位区段消费市场。

  作为奠定黄鹤楼销量基础的一款产品,软蓝自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以其良好的吸味和性价比在全国同类价位的产品中销量位居前列,成为黄鹤楼品牌这只超级编队中的“航空母舰”,奠定了无与伦比的经典传奇。经典是可以复制的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软红与软蓝,作为黄鹤楼品牌传统家族的两款产品,如同一根藤上结的两个瓜,设计风格一脉相承,包装元素大同小异。同时,6元的价格区别,实实在在体现出了黄鹤楼品牌产品的品质感与层次感。由于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很容易受到联想效应的影响,得益于软蓝销售的珠玉在前,软红较其他产品将会有一个更好的市场环境。

  一个产品规格,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市场选择中最后存活下来,最为关键的一点还是产品本身的品质过硬。而软红无疑便具有这一点。软红的包装承袭了软蓝的设计风格,包装采用凹版印刷形成磨砂压纹,以代表喜庆与尊贵的红色与黄色为主色调,品质感十足。8毫克的焦油含量,显示了黄鹤楼品牌低焦淡雅的一贯特质。同时,软红特别采用环神农架地区优质原生态烟叶,赋予纯正烤烟特征烟香。结合叶组基础,特别添加天然香料,在香气质、舒适度和饱满度上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无论包装、内质,软红都带给了消费者非一般的感受。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得益于省内市场的良好口碑,得益于软蓝的良好示范效应,得益于软红自身的过硬品质,得益于浙江等市场的大力推介,软红必定会在全国市场全面飘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