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b>朱尊权同志治丧委员会讣告</b>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我国著名烟草科技专家,教授级高工,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名誉院长朱尊权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7月16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3岁。

  朱尊权先生,1919年2月出生,湖北襄阳人,1941年毕业于中央大学农艺系,获农学学士学位;1949年毕业于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农学院,获农学硕士学位。

  朱尊权先生于1950年毅然回到祖国后,一直工作在我国烟草科研事业的第一线,专业领域涉及烟草农业、工业、管理、化学、工艺、设备等,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就,他承担的多个项目获得轻工业部、中国烟草总公司科技进步奖,先后获得全国烟草行业有突出贡献专家、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河南省科技功臣等荣誉称号,2008年获国际烟草科研合作中心(CORESTA)授予CORESTA奖,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烟草科技事业的奠基人和引路者。

  朱尊权先生一生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热爱科技,热爱生活,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科学事业,为我国烟草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的高尚品德和献身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朱尊权先生的逝世是我国烟草科技事业的重大损失,也是我国烟草行业的重大损失。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为人民、为科学、为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继续完成他的未竟事业。

  朱尊权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2年7月22日10时在郑州市殡仪馆举行。

  联系人:

  王新民  电话:0371-67672220 、13903815949

  许书平  电话:0371-67672223、13526508453

  赵明月  电话:0371-67672230、13937188218

    特此讣告


朱尊权同志治丧委员会

二O一二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朱尊权同志治丧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杨培森

  副主任委员:金忠理  孙晓莹  闫亚明

  委 员:谢剑平  赵继先  张建勋  罗登山  胡清源

        林福呈  窦  滨  刘惠民  王新民  于川芳

      郑长峰  尹启生  王  兵  赵明月  郑新章

      范  黎  靳起建  黄卫东  宗永立  邢  军

      许书平

   

  治丧委员会办公室:

  主 任: 赵继先

  副主任:王新民  许书平  赵明月

  成 员:张晓梅  王瑞华  吴绍明  司福智  王  平

      杨  娟  郭  慧  张敬一  郭学科  张晓纲  楚四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