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研讨会在昆明召开(图)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李洁/文、吉鹏章/图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6月28日至29日,昆明卷烟厂、成都卷烟厂、徐州卷烟厂、广州卷烟厂、柳州卷烟厂、保定卷烟厂、汉中卷烟厂七家“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成员单位以及特邀单位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齐聚昆明,召开了国家局“成本控制即时化”专题研讨会。

  会上,昆烟厂长范晓致辞欢迎参会的各成员单位领导和代表,专题小组组长、昆烟副厂长刘豪介绍了“成本管理与控制”的理论体系和《卷烟工厂制造过程成本控制即时化实施指南》标准构架提纲。围绕标准的构架提纲,各成员单位代表们积极发表观点和看法,特邀评审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对标准编写的总体思路、框架大纲和重点内容达成共识。

  最后,专题小组组长刘豪作了会议总结,对下一阶段标准编写工作和专题结题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成员单位将按要求认真准备专题结题资料,总结专题活动开展的成果和经验,向国家局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