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厂“慈善一日捐”活动捐款10余万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滕州日报》报道 作者:岳涛、刘彤
A+ A

  烟草在线据《滕州日报》报道  当前,山东滕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正在深入开展中。近日,滕州卷烟厂全体职工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0447元,向枣庄红十字会捐款4000元,在驻滕企业中担当起了慈善捐赠的先锋。

  滕州卷烟厂全体干部职工心系慈善公益事业,情系弱势群体,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厂领导、中层干部、共产党员纷纷带头捐款,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厂党委号召,纷纷投入到捐款活动中来,企业离退休职工也热情参与,慷慨解囊,充分展现了滕烟人“以善治企、回报社会”的博大胸怀。

  滕州卷烟厂系山东中烟工业公司所属大型国有企业,也是该市的利税大户,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近年来,滕州卷烟厂在经济效益连年攀升的同时,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始终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为该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重大贡献。该企业先后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企业”、“慈善捐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