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举行2012年上半年管理评审会议(图)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彭昊/文、郝慧娟/图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6月29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举行2012年上半年管理评审会议,对上半年管理工作进行系统评审,查找问题。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参加会议。

  在听取贯标办及相关部门对前期体系建设工作的汇报后,张胜健厂长指出,前期该厂开展的综合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投入不少,进步不小,但问题也不少。特别是对照“严细实新”的要求,依然反映出一些部门和干部抓基础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比较欠缺。

  对下一步工作,张厂长提出,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意识再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强化体系作为管理提升的抓手,增强主体意识,摆脱常态化事务性工作的牵扯,集中精力关注基础管理工作成效,特别是管理体系的优化和执行情况。要按照持续改进和系统解决的思想,继续抓好体系日检查等工作。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流程中的风险控制点,并进行优化固化。二是文件再优化。通过开展文件管理培训和常态化优化,做到体系文件能够“账实相符”,结构清晰。特别是要设计标准的文件评审表单,形成固化的评审项,不断提高文件的有效性和充分性。三是执行再强化。要坚持并优化体系日检查、评审、督导等常态化验证机制,进一步扩大部门参与面,不断优化检查内容。要建立评价各部门在执行体系、优化体系等方面工作的考核机制。贯标办每月将体系建设工作分解到各部门,“出好题”,及时考核,兑现奖罚。各部门要主动“找好题”,运用“找问题”工作法,查找本部门体系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主动确立本部门体系建设的月度绩效合约,并做好实施策划。同时,体系建设工作要和岗位考核紧密联系。

  会上,其他厂领导也分别对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贯标办结合前期全厂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初步打算。相关部门对本部门体系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也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