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领导要求广州厂着力做好“两个树立”“两个提升”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正值广州卷烟厂搬迁一周年之际,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根基一行到广州卷烟厂调研,为工厂的发展进一步明确方向。李根基要求广州卷烟厂着力做好树立目标、树立精神、提升素质和提升水平工作,加快企业整合,用先进的文化实现最大限度的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早日实现“做行业优秀卷烟工厂的典范”的目标。

  李根基充分肯定了工厂搬迁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广州卷烟厂的干部职工特别讲大局,出色地完成了建设、搬迁工作,保证工厂正常运营,为“双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总体来说,工厂发展的思路是清晰的,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显著的。他强调,广州卷烟厂应该争取更大的进步、更高水平的发展。当前,广州卷烟厂最主要的矛盾就是融合,要用先进的文化引领和凝聚全体员工,坚持一切向前看的原则,实现思想上、观念上、行动上的最大限度融合,努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李根基要求广州卷烟厂紧紧围绕企业整合和文化融合这两个主要任务,着力“两个树立”和“两个提升”,全面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一是要树立目标,致力于打造“行业优秀卷烟工厂的典范”,每个部门、每个班组、每位员工都要在企业发展大目标下,自觉制定、落实自己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树立精神,形成勇于争先、团结和谐、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磁场”,特别是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用精神力量引领、团结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企业大发展;三是要提升素质,从“上心、用心、同心、关心”入手,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克服困难,善于解决问题,乐于关心同事,尽快实现队伍素质提升;四是提升水平,要加快基础管理水平提升,加快执行水平提升。

  李根基特别强调,广州卷烟厂的领导干部是“两个树立”、“两个提升”的“主心骨”和“火车头”,要成为干事创业、完成两个任务的坚强核心,既要主动提高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又要善于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共同为目标奋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