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加大婚庆用烟市场开拓力度

2012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邱永平、周琼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为进一步挖掘婚庆市场潜力,加快“金圣”品牌培育步伐,近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当地婚庆用烟市场开拓力度。

  深入分析,一县一策。井冈山卷烟厂通过对各县市零售客户、婚庆卷烟消费者以及潜在的消费群体进行摸底,充分掌握了吉安婚庆卷烟市场现状,并结合不同县市的风俗习惯、消费者购买能力等因素,确定了“金圣”系列品牌的培育重点,制订了符合当地实际的婚庆市场开拓方案。

  融入终端,加强引导。一方面加强对零售客户的培训指导,使其掌握婚庆卷烟的推介技巧,强化消费引导。另一方面加强零售终端建设,协助零售客户进行拆包出样,将“金圣”品牌摆放在柜台和货架的醒目位置,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同时,筛选出一批大、中型酒店重点地宣传推介“金圣”品牌卷烟,全面促进了“金圣”品牌婚庆市场的开发。

  走进市场,加大宣传。该厂积极组织“金圣志愿者”和全员营销工作人员配合当地商业公司客户经理有针对性地走市场、下乡村,加大“金圣”品牌宣传力度,挖掘潜力市场,认真做好婚庆用烟营销服务,扩大了“金圣”卷烟品牌消费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