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第二十五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图)

2012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胡正国、王雅妮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5月29日—30日,陕西烟草工业系统第二十五届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在西安隆重召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生产制造中心、企业管理部、技术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卷烟厂、材料厂主管厂领导及QC成果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QC发布会全面展示了全省各卷烟厂共19项优秀QC成果。汉中、澄城卷烟厂汇报和交流了行业获奖QC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各QC小组紧贴行业发展要求和工厂生产经营目标,从体系建设、对标创优、设备改进、过程质量控制、节能减排、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班组建设等方面入手,积极展开攻关和创新,原因分析全面透彻,统计方法适宜准确,逻辑关系周密严谨,成果实效显著,充分体现了QC活动“小、实、活、新”的发展方向。

  经过现场评审和发布评审两个环节的激烈竞争,会议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7个。汉中卷烟厂《降低25mm滤棒烟支夹沫缺陷率》、宝鸡卷烟厂《研制ZJ19卷烟机新型最终输出机构》QC成果获得一等奖;宝鸡卷烟厂《减少微波段的流量波动》QC成果获最佳发布奖。会上对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

  赵德学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全系统近年来QC组活动的开展情况,阐述了持续深入开展QC工作对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2012年活动主要任务:一是要更加注重体系运行,确立重点课题,做好流程优化和职能调整研究。二是要更加注重创优对标,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而降低单箱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三是要更加注重过程控制,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四是要更加注重节能减排,创建环境友好型企业。五是要更加注重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建设一支专业水平高、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创新团队。

  本届QC发布会内容丰富,成果丰盛,学习交流气氛浓厚,发表形式图文并貌,QC小组代表表现精彩,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