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昆明好人——“好人梦想行动”启航

2012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魏红文/文、姜弘宇/图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5月24日,在2012年“红云红河•昆明好人”评选活动及“好人梦想行动”的启动仪式上,红云红河集团巡视员魏志刚宣布,2012年集团将继续全程支持“红云红河•昆明好人”评选活动,同时提供10万元的好人梦想基金,帮助好人实现梦想。

  在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同时按下手中的聚光笔,无数的光柱点亮了红色的“好人”标志,2012红云红河•昆明好人,怀着感恩、带着期许,“好人梦想行动”温暖启航。

  2012年,是“红云红河•昆明好人”的第七年。与往年所不同的是,活动不仅关注好人所做的好事,同时也关注好人们在前行路上所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六年,寻找到了170个好人故事,他们的故事温暖和感动着我们。但有时,他们在前行的路上也会走得非常困难,有的是帮助别人时一个人的能力有限,有的是做了好人好事,而自己却遇到很多困境。为此,云南电视台集团和云南电视台、云南省慈善总会发起“好人梦想行动”,以“好人公益金”为基础,发动更多企业和人们的参与,来关注这些感动我们的“好人”,并在必要的时候给予人力物力上的帮助。“好人梦想行动”的出发点就是做“好人”们坚实的后盾,让他们在前行的路上不再孤单,并有更强大的力量。

  魏巡视员在讲话中说:在不断发展进取的同时,我们始终铭记,红云红河集团是云南4600万人民的集团,回报社会共建和谐是我们的光荣责任,弘扬美德彰显正气是我们的精神传承。连续六年,我们始终支持“昆明好人”评选活动,就是要通过更多的好人事迹感染社会、让好人的梦想传递“善”和“爱”的力量。

  从2006年开始,“寻找昆明好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红云红河•昆明好人”已成为云南最具媒体影响力的电视活动品牌,收视率稳定,关注度高。集团从2007年开始全程支持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