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力度

2012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龚婷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2012年以来,江西中烟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力度强素质、增能力、促工作,全力提高队伍素质,为此制定了纪检干部“三项能力”提升计划,采取“送出去”、“请进来”、“轮流讲”等方式大规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提升自我更新、加强学习的能力,破解难题、攻坚克难的能力,以身作则、严格执纪的能力。

  一是通过岗位练兵,集中选调纪检干部参与工程监管、效能监察、案件查处等工作,在实践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通过以会代训,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开展“廉洁指数评价体系”专题研讨,进一步提升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和源头治理工作水平。三是通过专家辅导、专题培训等方式,针对监管中重点难点,举办了一期招标采购、工程建设廉政监督业务培训班,并选派多名纪检干部参加中纪委、驻局纪检组培训。目前,已培训纪检干部36人次,实现了教育培训全覆盖、全参与,通过强素质、增能力、促工作,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