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活色生香“淡雅香”——“黄鹤楼”之鲜活感

201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初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人不见,梦难凭,红纱一点灯。

  忘了是对谁的思念,不见君,不入梦,寂寥的对着一点孤影红灯。

  摇曳的梦境,迷离朦胧,只听窗外微风阵阵。红烛闪烁间,一缕淡雅香气升腾,那柔和的芳香惹人迷醉。

  这香气如此熟悉又很陌生,好像和某人的烟味很像。原来如此。

  曾经的某位友人总是带着这股“香气”。那人说,这是好烟,叫“黄鹤楼”。黄鹤矶头的“黄鹤楼”是“绝景”,这烟便是“绝品”。他不时常抽烟,但是只要有好烟定要品,尤其像“黄鹤楼”这种“雅士”香烟。它气质鲜活,一颦一笑都动人心弦。

  那时的我并不知道“黄鹤楼”烟,只知道“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我想,烟如其名,这烟必是有“黄鹤楼”的精魂。

  人总有喜好和偏爱,他对“黄鹤楼”也如此。无论是“论道”、“紫金”、“1916”,还是“品道”、“雅香”、“漫天游”。每个系列他都喜好,唯“雅香”和“四季品道”是他的挚爱珍品。他说好烟如情人,鲜活、感性、充满诱惑,让他沦陷。

  简约派经典“雅香”是众多抽烟人士日常口粮的不二之选。它的包装很有代表性,色彩通透、画作诗意、书法唯美、质感细腻。烟盒呈成熟的淡金黄,像烟叶般。烟盒上方印有南洋兄弟图,正中是“双鹤围楼”图,看似几笔随意的勾勒,却描绘出了“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的景致,不显悲凉,只有安详。画面宁静致远,意境饱满。三个小篆体书写的“黄鹤楼”,古典神韵,返朴归真。烟包融诸多元素合而为一,活灵活现,很是耐看,高档奢华尽显。

  打开烟包,浓郁的天然植物香馨扑鼻。想必,这香气便是天然本草——“神农香菊”的精华。香菊的精华被层层萃取,融入“黄鹤楼”卷烟中,抽吸后可显著降低副作用,缓解后部不适反应。而且香气飘逸优雅,烟草本香与淡雅的天然植物香气浑然一体。

  抽出一根烟,气息温和甜润,烟支纤挺精致,过滤嘴偏长,水松纸是中规中矩的软木色,小长方型条框上标有黄鹤楼字样。友人说,“雅香”的烟气稀疏绵柔,口感清淡细腻。由于烟支体态较小,所以显得较为灵巧。点燃的烟支,香气升腾、舒卷于空,弥散开来,沁人心脾。如此“雅香”,唯有天赐。得天独厚、承天之运。淡雅香品类的形成与上天赐予的不可多得的神农架天然本草密切相关。

  “黄鹤楼”是鲜活的。因为它骨子里不是肃穆庄重,不苟言笑。反之,它充满鲜灵、活泼跳跃、生动鲜明。它的绵润和淡雅,透着低焦高端香烟的脱俗和清灵。

  “天赐淡雅香”的“黄鹤楼”跻身大气奢华的“四大天王”,不拘一格、静水流深,由内而外透露着雅士文化风采和荆楚文化风骨,千古名楼的气质精魂跃然眼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