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部署“十二五”期间生产设备配置规划

2012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十二五”期间生产设备配置规划。会议对广东中烟“十二五”期间产品布局、设备规划、工艺路线要求和广州卷烟厂逸品制作中心、科研及实验工房规划以及各个卷烟厂的技术设备改造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部署。

  按照规划,到“十二五”期末,“双喜”品牌所有规格全部产品逐步推广应用CO2膨胀烟丝,替代KC-2膨胀烟丝,全部产品逐步推广应用气流叶丝和再造烟叶技术,再造烟叶加工处理方式采用分组加料、配方模块化的分组加工技术。为适应“双喜”工艺技术升级转型的需要,未来几年,韶关卷烟厂、梅州卷烟厂和湛江卷烟厂都将进行厂房和工艺设备的大型技改。

  广州卷烟厂顺利落成投产后,实现了生产和工艺水平的转型升级,与此同时,韶关、梅州、湛江三个卷烟厂也开始进行技术和工艺设备的改造升级,以适应“双喜”品牌快速发展的需求。公司总经理李根基指出,要整体把握广州卷烟厂和韶梅湛三个卷烟厂的定位,实现卷烟厂在设备和工艺技术上的全面提升,并强调广州卷烟厂要以“双喜”第三代工艺技术平台为基础,不断巩固、完善和提升工艺技术水平,大胆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设备,搭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技术平台和学习交流中心,并随着“双喜”品牌的发展不断实现转型升级;韶关、梅州、湛江三个卷烟厂要发挥好互补的作用,在向第三代工艺平台转变的技术改造过程中,要努力实现平稳过渡,同时,在设备选型和技术改造的标准上,各厂要努力向广州卷烟厂看齐,不断提升工艺水平,使制造水平与产品不断发展的新要求相适应,使生产能力与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灵活匹配,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