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纳税百强排行 两烟草大户再增47亿税额

2012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3月29日上午山东省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山东省纳税企业百强名单,其中,年纳税额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2家,分别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197.19亿元)和山东中烟工业公司(145.23亿元)。

  作为特殊的烟草制品及其销售业,在排行榜中一直占有重要位置,2012年山东省两户烟草企业(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省公司)的纳税额达到了237.61亿元,比上年增加47亿元。

  企业排名

  2011年度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纳税总额高达1887.03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下同),同比增长17.39%,占全省税收收入的29.24%,每家企业平均贡献税收18.87亿元。

  其中,年纳税额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2家,分别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197.19亿元)和山东中烟工业公司(145.23亿元)。

  50-100亿元的企业有5家,分别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93.38亿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92.4亿元)、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省公司(92.38亿元)、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78.19亿元)、兖矿集团有限公司(69.07亿元)。

  从上榜企业的位次看,有52家企业纳税排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有37家企业纳税排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