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召开2012年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

2012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2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拓展国际市场工作会议在红河州弥勒县召开。

  云南中烟有关领导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2年拓展国际市场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和“5422”品牌发展目标,继续落实“聚焦三个重点、实现五个转变”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拓展国际市场发展规划,强化重点市场的目标管理,完善境外经销商和境外生产基地管理,加强资源优化配置,提高四大重点骨干品牌销量和有税市场销量,继续保持行业卷烟境外销售总量第一,努力保持拓展国际市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品牌目标、市场目标、营销目标、市场监管目标、经销商管理目标以及境外项目和生产企业目标六大管理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切实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努力推动各项拓展国际市场工作取得新成效。

  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11年度拓展国际市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2012年云南中烟拓展国际市场目标责任书。

  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云南烟草国际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其境外参、控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