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武怡总裁到会泽卷烟厂调研(图)

2012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马云东/文、晏冲/图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3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和国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泽卷烟厂对技改工程进行调研。在查看了技改工程现场后,武总裁一行与会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会烟厂长肖亚泽向武总裁一行汇报了技改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汇报后,和国刚副总裁对会烟的技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构建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组织机构,全面考虑、统一推进;二是要积极与地方政府进行沟通,尽快协调好技改相关问题;三是要做好充分的动员,努力克服困难,做到技改、生产两不误。

  武怡总裁在通报了集团一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后,就会烟技改对工厂的发展、集团品牌结构的提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武总裁提出,会烟技改要按照“领导有力、统筹协调、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齐头并进、加速推进”24字方针,做好动员、抓好落实,要求在2013年6月完成技改工程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同时,希望会烟在他技改工程中取得新突破,在技改和生产两方面都取得好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