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卷烟材料招标工作全面展开(图)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李捷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按照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部署,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日前,红云红河集团物资采购中心卷烟材料招投标工作组召开2012年招标工作会议,就2012年卷烟材料招标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副总裁李恒在会议上要求物资采购中心认真总结分析2011年招标采购的经验和不足,在2012年全面深入开展烟用物资公开招标采购工作,确保烟用物资“能招尽招、应招尽招”,强化“公开、透明、阳光”的工作意识,在集团上下的指导和帮助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卷烟材料招标工作。

  据悉,从2011年12月至今,物资采购中心已完成所有品名的询价及价格的收集整理,预计2012年3月5日将在集团网站及云南中烟物资集团网站发布招标公告;2012年3月25日—28日评标,集团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定标;2012年4月1日前将按照云南中烟的要求完成十二类卷烟材料的公开招标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