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武汉一小店搞错烟价 俩顾客还钱(图)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城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江城晚报》报道  节日期间生意好,湖北省武汉市船营区青岛街道牛马行社区一家小超市店主忙昏了头,搞错烟价卖了3条高档烟。一算账,赔掉600元,店主急得直上火。而他没想到,买烟的几位顾客竟陆续前来把钱补上了。“大过年的,谁也不想为这几百块钱弄得别人上火。”顾客的一句话让店主刘先生感动不已。

  大年初一,刘先生正忙着卖水果,超市来了一位买烟的顾客。“他拿了两条软包烟。”刘先生说,当时忙晕了头,两条烟收了900元,按照硬包烟的价格卖的。交完钱后,对方还连连说便宜。刘先生正忙着,听到这话也没多想。当天,又有一个顾客买了一条,刘先生也是按照450元一条的价格卖的。

  直到第二天,有人要买硬包烟,刘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卖赔了600元钱。

  1月30日,刘先生的超市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个人正是当天买烟的,对方自觉地将差价补上。刘先生特别感动,一打听,此人是一位老邻居的外甥。令他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另一位买烟的顾客也来把差价补上了。“不是不差钱,人家是有颗善良厚道的心。”刘先生很感动。现在,他与这两位顾客成了好朋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