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圆满完成2011年设备置换施工工作

2012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郝慧娟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圆满完成5组新卷接包设备及1组双管嘴棒接收设备的调试验收工作任务,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一是顺利完成新8#、9#、19#卷接包机组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该工程历时34天,刷新该厂自主调试新设备的新纪录。据悉,此3台卷接机台为该厂首批引进的Protos/ZJ17型高速卷烟机,每分钟生产卷烟7000支以上,为该厂实现生产效率新突破提供设备保障。

  二是稳步实施新7#卷接包机组及11# ZB25软包机的置换安装工程。技改办、卷包车间、设备管理科积极配合许昌、常德、上海烟机公司人员,合理调配技术力量,抓紧工程进度。目前,已完成7#卷接包机组的定位安装和包装机的空车运行,并对11#ZB25软包机进行主体通电和调试工作,该机台于近日开出成品卷烟。

  三是顺利完成该厂第一组双管嘴棒接收装置的安装和试用。技改办、成型车间、卷包车间加强协调、配合常德烟机公司人员,陆续完成在9#卷烟机上对该接收装置发射管和连锁线的调整、安装及试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