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烟草:“无接触”捐赠传递力量,情暖童心守护成长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别样红之声
A+ A

2-1.jpg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近日,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干部职工们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无接触”式捐赠,为孤残儿童送上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力量,守护孩子们成长。

在现场,一辆辆运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到福利院门前,一箱箱爱心物资被摆放整齐。“我们这次捐赠了鸡蛋、奶粉、纸尿裤等物资,这些都是孩子们能用得上的。”县烟草局的负责同志表示。前期,通过县慈善总会了解到了县儿童福利院的需求,县烟草局的干部职工们迅速组织采购了这些爱心物资,尽自己的力量给福利院儿童传递更多温暖。

“为了降低感染风险,保护好孩子们的安全,这次我们采取‘无接触’捐赠形式,将捐赠物资搬下车放院门口,虽没能与孩子们见面,但现场每个人的心里都还是暖暖的”县烟草局的一名志愿者笑着说道。

2-2.jpg

“收到县烟草局(公司)的同志们送来的爱心物资,我非常感动,我代表儿童福利院的53位孩子对你们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传递下去,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儿童福利院的孩子!”福利院的负责同志在接收爱心物资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用真情行善举,用爱心筑美梦。近年来,县烟草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帮贫扶困、扶弱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吸引更多干部职工加入县局志愿者队伍中,促进志愿活动向纵深开展,为营造讲文明、讲奉献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进一步彰显国企主动扶贫助困、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