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小城小店凭什么完美逆袭?听这位90后老板娘怎么说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宋明珠
A+ A

我叫周婷,是一名90后女店主。开店之初,店里主要经营果蔬生鲜,品类比较单一,加上店里货架简陋、陈列混乱,虽然处于进出小区的必经之地,但生意始终不温不火。

看着高矮不齐的货架、货架上积灰的商品和昏暗的光线,再看看三三两两进店的顾客,我一点经营信心都没有了。我也想过要改变现状,却不知道从哪儿入手。

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来了,给我的店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虽说要花些钱,但是如果不打破现状,怎么能拥有美好生活呢?

说干就干,我和老公先是给小店来了个“断舍离”,又进行了重新装修,小店形象焕然一新。在烟草公司的帮助下,店铺的经营业态升级成了便利店,商品根据年轻人消费偏好进行取舍,统一使用正规价签,标识同一朝向摆放,并在店内安装了中央空调……从那以后,进店的顾客络绎不绝,大家都说,店里真干净,都愿意多停留一会儿,生意也一天天好了起来。

小店改造前后对比图。

值得一提的是,店铺实现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后,来我店里谈合作的厂家多了,都看中了我店里的经营模式。客户经理说,这叫为店铺“赋能”,释放了店铺的活力和朝气。

现在,看着整齐的商品、整洁的店面、人来人往的热闹场面,我非常感恩和知足,经营的底气也更足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