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开启经营有妙招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昆明烟草服务号
A+ A

如果您准备开个商店,今天教您几个小妙招,瞬间助力您提升经营。

妙招一:店铺选址

首选商业、集贸区等人流密集地,这些区域人流量较大,具备“天然”优势,缺点是这类型区域通常投入租金较高。

第二个选择新建小区,这类区域具有较大潜力,随着小区人口的不断入住,潜在较大商机。

妙招二:店铺设计与装修

因地制宜,结合准备经营内容进行设计与装修。

开放式货架作为商品陈列的载体,为消费者提供自选式“采购”能增加消费体验自由度,也是近年来的趋势。

6-1.png

对于经营面积较大的客户,烟柜的选择上也需要注意,前柜+背柜是标配,前柜作为陈列,背柜作为展示、储藏,都有很大优势。卷烟推进器的使用也将为您带来极大的便利。

6-2.png

体验区的设置:喝茶、聊天、品吸都是不错的体验。

妙招三:服务热情且周到

真诚服务,消费放心。当消费者来到店内,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耐心的介绍产品,细致的消费者寻找需要的商品,都能为您店铺的经营助力不少。也许您的一个微笑或者一个贴心的帮忙,都能让首次消费变为重复消费。

说了那么多,开启经营,您准备好了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