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一面“特殊”的锦旗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别样红之声
A+ A

“这面锦旗刚做好,还没干透,但我急着想给你们送来!”——9月7日下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平中路烟草服务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新持证户平桥便民超市的明老板。

555.jpg

明老板赠予平桥区烟草专卖局的锦旗

工作人员接下印着“贴心服务为群众,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明老板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烟草局了!我是个残疾人,靠着政府低保过日子,现在老了不想给孩子和社会增加负担,就和老伴儿一起打理这个小店,谋个营生。前几天碰到你们稽查人员在其他商户店内执法监督,我就试探性问了一句我这样的能办烟草证吗,谁知当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实地了解并核查,并让我提供相关资料,第三天证就送来了!昨天陈经理(客户经理)还到店里给我讲解货源投放政策,教我用手机订烟,真是太贴心了!我也不知道能有什么表达心意的,只能做个锦旗,写封感谢信,感谢咱们烟草局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到位,我真是发自内心的感动!”

555-1.jpg

明老板给平桥烟草局的感谢信

面对明老板的热情真诚,现场工作人员都被打动了。区烟草专卖局负责人王局长表示,为符合办证条件的客户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对于有特殊困难的客户,我们更要尽心尽力服务好。

“这面锦旗刚做好,还没干透,但我急着想给你们送来!”——9月7日下午,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平中路烟草服务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新持证户平桥便民超市的明老板。

555-2.jpg

明老板的“便民超市”

据悉,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对于特殊困难办证群体,采取提前介入、实地指导、送证上门、现场教学等服务,尽可能帮助特殊群体“少跑腿”“办证快”“易上手”;并在服务大厅一楼开设便民服务台,配备老花镜、应急药箱、口罩、雨伞、针线包等服务用品,切实提升特殊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

555-3.jpg

平中路烟草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