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几个小常识,教您做好卷烟储存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昆明烟草服务号
A+ A

作为一名卷烟零售客户,卷烟的存储、保护是大家经营的关键,然而常常有一些“意外”发生,比如卷烟被盗,比如没有合理存放导致“变味”,对于这个“宝贝”要如何做好储存与展示,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常识。

5.png

1.做好防盗。跟据各地的治安状况做好防范,有条件的商店要安装电子安防系统。卷烟应存放在店内安全可靠的地方,特别是价格较高的卷烟不要大量放到玻璃柜里面,另外春节、中秋等节日前期,请做好卷烟的存放,避免被“有心之人”借机盗取。

2.做好防晒。有部分客户,烟柜放在阳光比较充足的区域,长时间的暴晒导致卷烟外壳颜色发生变化,在这里大家可以考虑两种方式处理,一是定期更换柜台陈列卷烟,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将柜台陈列卷烟及时更换。二是准备一块防晒布,在阳光直晒时间进行短暂遮挡,降低因阳光直晒带来的变色、褪色。当然,还是遵循“先进先出”比较安全可靠。

3.做好防异味。卷烟不能与有异味杂物混放,卷烟和茶叶一样,有较强的吸“异味”能力,而且夏天吸味能力更强,如果长时间将香烟和有“异味”的商品放在一起,难免相互之间产生“串味”,这样香烟原本的吸味就会发生改变。必须远离香皂洗衣液等日用品。

4.做好防潮。卷烟保存的适宜温度在22-26℃为宜,湿度在50-65%为宜。存放卷烟区域如果比较潮湿,请“为他另寻地点”,卷烟适合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高处,防止高温高湿。如店内没有简易仓库保存卷烟,可选择木箱短期存放卷烟,湿度太大时应使用彩条布等材料与地面隔离,避免直接与地面接触。值得提醒的是切不可将卷烟长时间放在地上。

5-1.png

5.异常天气多检查翻动。对货架和库存卷烟,要增加检查频率,常翻动,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处理。要特别注意存放位置靠下的卷烟,由于下部湿度较大,极易引起卷烟变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