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中烟物流技术公司:“六进六新”助推行业物流技术装备高质量发展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智造工场
A+ A

上半年,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紧盯年度重点工作,紧扣行业物流技术装备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六进六新”为指引,力争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中烟物流技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部署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成功取得重庆江北异型烟分拣能力提升技改项目、重庆黔江物流新建项目、重庆涪陵异型烟采购项目,云南楚雄烟叶智能分定级服务采购项目、湖南中烟原料智慧养护试点项目、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智能备件库建设项目和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大托库区加装除湿降温设备建设项目等,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59.73%。

image.png

为响应市场发展趋势,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强化技术创新,攻克各种技术难关,研发的异标合一分拣系统、全品规高效柔性分拣系统等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为物流运行提质增效提供了强大助力。图为湖南省长株潭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查看物流设备运行状况。特约通讯员 张欣尧摄

持续推进规范管理。中烟物流技术公司强化党纪条规学习和廉洁警示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烟草行业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学习宣贯;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零容忍》;盯紧关键节点,传达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警示教育通知精神,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强化作风建设。组织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四风”及工作作风督查4次,重要节假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明确纪律要求。同时,与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个人廉洁承诺书》,与全体员工签订《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和《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两项整改”回头看,制定《落实国家局党组“两项整改”回头看检查整改实施方案》,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共明确了3大方面、13项整改任务、22条整改措施。落实整改监督检查,将整改任务作为各部门月度重点工作,纳入月度考核,严格实行月检查、月通报、月考核。

强化制度建设。编制发布了公司《2022年规范管理工作要点》,做好防范采购领域廉洁风险和提升规范管理效能两篇文章。完善建立了《对存在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的管理规范》,对行业行贿供应商台账进行定期更新,结合公司供应商“黑名单”清单监督采购执行。

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中烟物流技术公司完成了半摇摆烟叶智能分级分拣设备的开发,在云南曲靖、楚雄等重点烟叶产区投放47台套。在鲜烟叶智能分级分拣方面,着手开发适合鲜烟叶分级分拣的全摇摆式设备。

在2021年对商业分拣单机设备进行全面升级迭代的基础上,中烟物流技术公司今年将重点放在单机设备的稳定性上,针对6大单机设备成立稳定性攻关小组,制定各单机设备测试大纲,并组织长期坚守安装调试一线的工程师诊断各项目不稳定原因,纳入系统稳定性整改范畴。完成了条烟环保包装机、件烟自动装卸货机器人等设备的设计及评审工作和重庆复烤配方机器人自动投料系统研究项目的现场安装、调试、测试。完成了楚雄等新建工程项目WMS和WCS系统的定制开发和长株潭二期平库管理系统定制开发、设备管理系统完善,开始重庆复烤项目相关信息系统的自主研发和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等零备件库仓储管理系统定制开发。

持续推进市场开拓。克服疫情对市场营销、业务走访工作带来的困难,中烟物流技术公司积极拓展重庆、湖南等重点区域市场。成功获得重庆江北等商业物流项目订单和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大托库区加装除湿降温设备建设项目、烟叶智能养护平台试点建设项目订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