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那些关于烟的奇思妙想……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有些时候我们会不经意地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针对一些现有的现场通过想象希望在未来的某一个时间段可以实现这些奇思妙想。例如我们会幻想着这样一个有意思的未来,有一天人类是否可以在宇宙深空像在地球行走一样地来去自如,这一天会到来吗?如果会的话,什么时候会到来呢?

image.png

那么关于烟也会有一些自己的奇思妙想,未来这些会不会实现呢,下面跟随小编来看一下有关烟的「天马行空」。

烟支数量增加到20支以上

对于一些有长期使用卷烟习惯的消费者来说,频繁地买烟是一个比较「费事费力」的事情,若有那种大包装的卷烟,无疑是为这类群体省下了不少的时间。

卷烟包装采用密封条进行密封

对于消费者来说卷烟的储存是一个难题,尤其是对于一些气候相对潮湿的地区来说,进入夏季,卷烟比较容易受潮,由于卷烟盒的材质使得卷烟储存起来会有一些难度,若可以加一个密封条或者那种合适卷烟包装的密封袋那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烟包能否是皮质或者是软质的塑料

前面说到,因为卷烟盒的材质是纸质的,所以烟支不易储存,若以后可以有那种皮质或者用软质塑料也可以隔绝一些潮湿的空气。

烟支自带多种爆珠可供选择

常规的爆珠烟都是镶嵌在烟支的滤嘴上,需要进行口味升价的时候将爆珠捏爆即刻,那么未来爆珠烟会不会可以有多种爆珠的选择,在滤嘴上提前将爆珠的空间预留,然后在指定的烟酒店,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爆珠成品,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爆珠,这样可以体验到不同的味道。

传统卷烟使用可更换滤嘴

随着烟支形态的升级改造,滤嘴也在不断发生着的变化现在。一般烟支是不会被抽完的,原因就在于滤嘴在使用后期滤功能下降,到根部过滤积攒的一些杂气会变多,除了影响健康之外,口感也会变差。所以若使用可更换的滤嘴,提升现在海绵滤嘴的过滤功能。除了有益于健康以外,口感也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随着温度的变化烟包的颜色也会发生变化

烟包变得好玩有趣也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一些小心思能够戳中消费者的「心巴」。例如未来卷烟包装除了一些现在以后的包装技术,包装颜色上能否像「变色龙」那样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除了增加产品的趣味性以外还能作为产品防伪的标志。

那么一些关于烟的奇思妙想,未来有可能会实现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