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守正创新 时代本香——2022年度云产卷烟品牌发展研讨会顺利举办!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侯梓
A+ A

40年,不过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却足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1982年,中国烟草总公司正式成立,自此开始了中国烟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荣的荆棘路。近年来,中式卷烟在高质量发展政策引导下,呈现出集体向上的发展态势,大品牌作为行业的基本盘,对于未来发展的支撑愈来愈凸显。

云南作为行业大品牌的集中地,作为中国烟草唯一可以成为产区的版块,在大品牌、大企业、大市场政策推动下,中式卷烟大产区优势显现出来。

2022年,云南中烟以「十四五」重点品牌发展目标为指引,以高端突破为重心,打造了「1+4+X」核心品牌、「3+4+2」九大核心品系、「5+5+5+X」核心规格,一个分工明确、定位清晰的大云产烟品牌集群焕新呈现。

聚势·共话·突破·引领——打造「中式卷烟最强品牌集群」

时值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年之际,云产烟品牌集群集结列队、蓄势待发,以“打造中式卷烟最强品牌集群”为目标,致敬中国烟草40年。

6月27—29日,守正创新·时代本香——2022年度云产卷烟品牌发展研讨会在中国·昆明顺利举办。本次云产烟品牌发展研讨会采取1+N的形式举办,即1场云产卷烟品牌发展启幕发布和6场品牌发展研讨论坛,以「线上+线下」强互动的方式,多层次、多维度把脉云产卷烟及各品牌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邀请了行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智囊团队,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聆听不同领域专家学者的声音,寻找品牌突破的新路径、新方法,来自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红塔集团、国际公司、营销中心、技术中心的领导等共百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烟草信息部总经理徐云波,从当前行业发展的大格局出发,把脉云产烟高端突破的发力点,建议云产烟加强「3+4+2」品系战略聚焦,强化高端新品培育和本香高端品类文化塑造,推动云产高端烟发展再上新台阶。

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肖明超,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中寻找灵感,建议采取创造新意义、打造新品系、挖掘新圈层、讲述新故事等策略,推动云产卷烟从价值引领到创造生活方式转变。

上海热土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以高端烟营销的「四力模型」为参照,从战略力、结构力、产品力和市场力等不同角度,打造云产高端烟持续向上的道具性价值。

安徽创享咨询机构总经理王定国,从商业流通的视角出发,以商业之「流」创品牌价值之「名」;以终端之「通」,享品牌利益之「利」;推动云产高端烟在商业渠道和零售终端取得突破,打造云产高端烟的全产业链系统工程。

河北华糖云商烟草事业部总经理王丙奎,从文化自信的历史机遇、消费升级的主流趋势和中国烟草四十年发展经验中,寻找云产高端烟整体传播的底层逻辑:即树正统、守正道、做正品。守「中式卷烟」之道,创「时代消费」之新,与时俱进持续输出优质内容,才能打造「中式卷烟最强品牌集群」。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勇指出,唯创新者智、唯创新者胜、唯创新者强。云产烟品牌集群要保持定力、凝聚力量、着眼未来、谋定后动;彰显创新实力,以高品质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需求,为中式卷烟高质量发展贡献云产烟的力量。

守正创新,时代本香——云产烟品牌集群焕发向上的力量

中国烟草40年的发展经验,充分证明了大企业大品牌的核心作用。随着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卷烟消费向大企业、大品牌、大产地集中的趋势愈发明朗。

时值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云南中烟举办这样一场有深度、有温度、有广泛影响力的大会,这不仅是把脉云产烟品牌集群发展方向,同时也是积极承担行业责任的主动作为。

正如此次会议主题所指出的那样——「守正创新,时代本香」。守正,即坚守中式卷烟传统风格,坚守云产烟的正统力量;创新,即弘扬云南中烟的首创、独创精神,利用新技术、新风格、新品类赋能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时代本香,即基于云南的风格特色,不断变化、适应新消费,以强大的创新能力,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烟草本香的需求。守正创新,时代本香,这是云产烟过往荣耀的秘籍,也是「大云产烟」开创未来的力量源泉。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沉寂之后,此次大会的举办吸引了行业内无数关注的目光。以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起点,一个分工明确、定位清晰的「大云产烟」概念焕新呈现,以打造「中式卷烟最强品牌集群」为目标,引领中式卷烟发展方向,焕发出中国烟草向上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