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假如烟草有这些黑科技……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田小田
A+ A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科技也在飞速的发展,科技助力生活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让生活更加便捷。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及用户体验感的提升需求,人们对导示标识系统的体验感、信息获取的便利性、精准性等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生活的多样化,生活方式的不断发展,人们享受着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捷的生活。科技的发展也让人们之前的「天马行空」都一一成为了现实:电子狗、AI主持人、更加智能的机器人等等。这些黑科技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快捷,更加的美好。那么作为卷烟消费者来讲,对于卷烟产品也是有一些黑科技的畅想的,那么你希望卷烟会出现哪些黑科技呢,下列的黑科技若成为现实,你最看重拿哪一个?

image.png

烟支自动弹出?

对于手拿烟支来说,我们卷烟消费者也是有一些困扰的,尤其是在分烟或者请人拿烟品吸的时候,用手「搓出来一根」会势必影响到未拿出来的烟支。所以要是在烟包开合出设置一个「机关」,当烟包打开时,烟支会自动弹出,这样既方便也卫生。

通过包装变色可以辨别真假烟?

随着卷烟产品的不断丰富,市场上的产品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假烟也会趁虚而入,不同于专业的人士,像烟酒店老板这样经常接触卷烟的,消费者对于卷烟真假辨别的知识匮乏,有些消费者在购买到假烟后不自知。这就需要用一个简单明了的方式来辨别真假烟,例如烟包在阳光下会变换颜色。变换出正确颜色的即为真烟,反正则是假烟。这样消费者辨别真假烟就方便了很多。

烟盒自带储存功能?

烟支储存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头疼的问题,因为缺乏专业的设备,一般的消费者对于卷烟的储存上面基本上处于一个「有心无力」的状态,有时候因为偶然的忘记,或者因为抽烟频次较低,烟支放置时间过长,导致口感不如从前了。所以若通过一些技术加持,使烟包自带储存功能,这样就能解决烟支储存的问题,这样就不用担心烟支因放置时间过长而出现口感变差的情况。

烟包带有蓝牙功能?

现如今,家电家居已然实现了智能化,只需通过手机蓝牙便可操作家中的电器。那么当烟包自带蓝牙光能会发生什么:当你找不到烟的时候,通过手机蓝牙点击烟包寻找,烟包会自动响起声音进行位置提示;当你烟支剩余不足5支时会用手机蓝牙为你推送烟支不足的消息,提醒我们及时补充口粮,避免出现,口粮紧缺的情况发生。

自动倒灰的烟灰缸?

当有了扫地机器人、自动拖地机、洗碗机、自动烘干机等产品后,人们的双手便得到了解放。那么当烟灰缸有了自动倒灰功能就省去了需要自己动手去清到和清洗烟灰缸的麻烦,尤其是对于大体积的烟灰缸,不定时的清理会造成烟头挤压,更不好清理,有了这个自动倒灰功能再也不同担心烟灰积压的问题了。

image.png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对于上述提到的烟草黑科技,你更希望哪个可以提前实现?或者还有没有更脑洞大开的,我们一起来期待这些黑科技实现的到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