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买到假烟打110报警​?不,应向烟草局投诉​!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微醺
A+ A

  认为买到假烟要打110报警求助,结果民警处理后移交烟草局。

  近日,110快处民警接到了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在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一商店内,买了两包烟,怀疑是假烟,求助民警辨认。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李先生介绍,当时自己和朋友来这家商店买了两包中华,出门抽了几口后感觉味道不对,于是立即返回,因为害怕老板说自己出门换了烟,于是又找老板买了一包烟,而买的这包烟当场打开后,李先生还是觉得味道不对。

图片

  而老板却觉得非常冤枉,认为自己的烟都是烟草公司进的货,并且把烟盒上的编码都给民警记录了,完全否认自己售卖假烟。民警现场也无法辨认烟的真假,晚上也联系不上烟草局前来辨认,于是让双方将烟互相做好记号各自封存,等第二日联系烟草局进行核查。

  民警提醒:买烟的时候只凭主观臆断无法确认香烟真假,应该第一时间保留证据,索要发票,并向烟草局进行举报,由烟草局进行核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