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Next Generation Labs 获得欧洲专利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Next Generation Labs 已获得欧洲专利(第3209653号),专利技术涉及R-S同分异构体尼古丁的制备。

“欧洲专利局授予的这项专利是 Next Generation Labs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巩固了我们在许多欧洲国家的无烟草合成尼古丁知识产权组合,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打击侵犯其行业领先的TFN品牌合成尼古丁的造假者,”Next Generation Labs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随着我们宣布在中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获得专利,以及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NextEra在韩国的执法努力,我们现在甚至可以更好地对另外38个国家侵犯我们尼古丁专利生产工艺的公司采取直接行动。”

Next Generation Labs表示,它是第一家成功大规模生产非烟草合成尼古丁的公司,用于新型非烟草产品,如电子烟油和笔式电子烟、加热不燃烧装置和许多现代口服尼古丁产品,以及创新的药物尼古丁戒烟产品。

“我们公司认为,消费者有权选择非烟草来源的尼古丁,”Next Generation Labs写道。

“有许多成年消费者希望享受尼古丁,但又希望这样做没有长期使用烟草带来的挥之不去的潜在有害影响。TFN品牌合成尼古丁的引入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解放的机会,Next Generation Labs尼古丁技术的结果,现在可以完全脱离烟草,因为市场上有许多人使用TFN的领先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