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铂德持续发力,专卖店数量将突破5000家,单月销售数亿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蒸汽新势力公众号
A+ A

1.jpg

在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演讲环节,铂德全国销售总监段霏透露了铂德最新的门店数据,在铂德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至5月16日,铂德门店已经超过了3600家。

根据铂德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来看,3月底的门店数量已经突破2000家,5月初超过3000家,截至到5月16日 铂德门店数量已经超过3600家,铂德的门店数量正在迅速扩张,一个半月内增长超过1600家。

铂德合伙人兼CMO透露,至6月底,预计铂德专卖店数量将突破5000家,单月销售规模在数亿人民币。按单月年化估算,铂德公司当前的年化销售规模将超过30亿人民币。

2.jpg

除了在招商加盟政策上不断加码,铂德在产品方面也一直都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在目前全行业烟油紧缺的情况下,以烟油大厂起家的铂德仍然把最经典的产品Kate烟弹从2.0毫升提升到了2.6毫升,利用“全产业链”策略将烟弹雾化结构也同时进行了升级,价格却保持不变,这充分体现了烟油大厂的实力。

对于铂德用户来说,铂德的系列产品更加友好,提升了产品的竞争能力。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的第一天, 2000支琥珀青春版和2000颗神秘园烟弹就在铂德的展位上派发一空,渠道商和消费者都对铂德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

另一方面,随着铂德规模的不断快速扩张,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铂德此前曾经宣布将联手敦煌博物馆展开IP授权合作,开发相关产品,但有媒体质疑此举可能误导年轻人并损害传统文化,引发过亿的关注,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5月18日,铂德CEO汪择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铂德尊重公众的意见,经友好协商,与敦煌博物馆停止合作。

汪择其:敦煌博物馆与铂德的IP联名,属于纯商业合作,合法合规。有媒体认为与敦煌的联名可能会对年轻人产生误导。虽然年轻人不等同未成年人,然而,我完全尊重公众意见。铂德与敦煌的联名合作已友好协商解除。谢谢大家。

3.jpg

铂德CEO汪择其预计,根据多方数据的交叉验证,铂德国内市场销售额将在6-7月份达到行业第二名,接下来将会与友商一同推动行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