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春天的喜悦·全家福——把日子过红火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公众号
A+ A

图片

△和谐幸福大家庭 张欣欣 供图

我的店铺叫“东阳市江北鑫佰副食店”,位于浙江东阳市江北街道亭塘社区亭塘中街11号 。“85后”的我2016年开始从事卷烟零售业务,几年间,小店已经进行了数次“蝶变”,从最初几平方米的小杂货店,逐步扩大到现在近100平方米的“香溢合作店”。小店在我和家人的精心布置下,陈列靓丽有序,十分养眼。由于靠近农贸市场,人流量较大,所以每天店里的顾客络绎不绝。一些老顾客常常到店里和我们一起喝茶聊天,店里的人气旺上加旺。

图片

△幸福的一家四口 徐朝阳 图

图片

△快乐时光 徐朝阳 图

自从经营副食店以来,由于很忙,一家人很少能坐在一起吃饭,更别说全家出去旅游了,但是看着自己经营的小店生意越来越红火,觉得这一切付出也都值得。虽然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店里人流量一度减少,生意受到一定冲击,但是面对未来,我们全家信心满满。

图片

△与父母在一起 徐朝阳 图

图片

△父子游戏 徐朝阳 图

2019年底,我家又迎来了一名新成员,原先的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之家。如今我和爱人就好像是早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样,每天都准时守候在精心经营的小店里。我们经常告诫自己,开门做生意一定要和气生财,少计较,不争不辩,真诚待人;每天都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别人,去理解家人,去体谅消费者。我们的财富也许不如别人多,但是我们不愁吃喝,父母家人常伴左右,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牛年里,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长寿,小店里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两个孩子健康成长。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一起“牛”起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