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优雅的精灵

2015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文秀/口述、沈琳/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妹妹在江边经营着一家静吧,在一个有月亮的晚上,她请我过去坐坐。

  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要了一杯水,我打量着静吧的环境。中间是个小舞台,朦胧的灯光里,一个个复古的木制桌椅围绕着舞台椅错落有致的摆放着,简单而精致,三三两两坐着一些年青人,或品茶、或抿酒、或低声交谈。

  不一会儿,一位长发及胸、着白色短裙的文静女孩走上了舞台,一首城里的月光,缓缓流淌在众人的心间,不由得让人沉醉其中。

  不知不觉,一缕香气袭来,侧目望去,是那邻桌的女孩,白皙的两指间夹着一支细长的烟,丝丝烟气(味)从指上飘出,忽而扶摇而上,忽而散做一团。精巧的烟支像是一个优雅的精灵,在手指间转动时,是那么灵动与和谐;含在娇润红唇中,是那么的性感与风情;吐在空气的清香,又是那么的飘逸与不羁。

  每个吸烟的女人都是有故事的,而她的故事一定充满着自由和幻想,充满着优雅与风情。

  有人说,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吸烟的女人是一朵曼陀罗,那么吸细支烟的女人就是梅花,那雪中的精灵,暗香浮动之中,需要人来细细的鉴赏与品味。

  喝完杯中的水,离开了静吧,阵阵晚风吹动着松涛,吹响着风铃声如天籁,站在这城市的寂静处,让一切喧嚣走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